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
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好想好好愛你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ll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歌詞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