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 意
    『情』說,不管『意』長得怎樣
    見著時,都會給『意』一個深深地擁抱......


    記得在幾個月前
    曾與『情』半開玩笑的構思著:我們會見面嗎?
    見面會是在何種情形下,會有怎樣的場景
    互給對方會是怎樣的感覺。
    照片中『情』秀氣的臉龐,若時隔不久,應無太大改變
    我不會有太大的驚訝。
    倒是你,對我的印象止於打字聊天,其他的
    就連在十里遠拍的模糊身影的照片也沒瞧過
    只聽我對自己的形容,加上你腦海中勾勒出來的形象
    在你見著『意』的當時,不知會是啥感覺........
    曾收到一篇網路轉寄而來的文章(見面),當中的男主角
    沒有背棄對女主角的承諾,不管他是18歲的小姑娘
    亦或是81歲的老婆婆,他都要牽著她的手一起去看夕陽。
    『情』說,他也會的,不管『意』長得怎樣,見著時
    都會給『意』一個深深地擁抱,並且獻上淺淺的一吻
    這舉動,『意』別嚇著了才好。
    經過了一百多天,數千則訊息的往返
    『情意』也該真實相對了!我們見個面好嗎?
    沒有特別的安排,很隨性的很自然的情形下
    你答應了我的邀約,來到了我面前。
    我不敢正眼,卻又耐不住想仔細的看看你
    不期然與你兩眼相對,頓時羞澀的兩頰發熱
    你卻笑著說,真!你臉紅紅的好美。
    與你言談間,你說話的口氣語調,都跟互通訊息時一模一樣
    絲毫沒有因為那是在虛擬的世界裡,而有所不同。
    我相信你對我是真誠的,而我也不再懷疑你
    敞開心胸與你真情交往,在你已經愛了我一百多天之後
    將真心給了你,而我也將你放在我心中~
    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將心完全清空
    『情』願當『意』的垃圾桶
    『情』將垃圾不屑的按下清理按鍵
    遵守了我們的諾言,只要與『意』共度未來。
    『意』的心裡只有深情款款
    真心相待的『情』,能擁有你的愛
    我會是那最幸福的人
    與你共同享受彩色的人生。
    同樣的題材,寫下不同的感覺..... 情~的初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