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CON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這個『誰看過我』是台灣本土所研發的,所以都是中文,
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而且製作方法也非常的簡單,
相信不必用圖說故事,就能輕鬆的把它帶回家了!

現在就來去註冊一個專屬於你的 MyICON 吧!!
MyICON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在右下方點選(免費註冊)再輸入email與密碼後,再按註冊就可以了!

再來就進入管理中心,上傳個人圖像與編修你的資訊!



MyICON 還很貼心的做了簡單的語法產生器唷!
MyICON 『誰看過我』V2.0 widget程式碼產生器



當你安裝好『誰看過我』這個widget時,接下來只要使用者
在MyICON登入後,在不登出的狀況下訪問你的網站/部落格,
在『誰看過我』的widget中就會顯示出該使用者的MyICON個人圖示,
同時也可以連結到該使用者的個人資訊頁,讓你對訪客有更進一步
的了解,透過這樣的方式也可以進一步的擴展並建立朋友關係,
或許你也會因此找到其他興趣相同的好友喔 !

來訪的訪客也必需在MyICON中註冊並完成上傳個人圖像的動作,
這樣才會顯示出該訪客的MyICON個人圖示,因此也請大家幫忙
多多推廣MyICON,在MyICON 開發部落格有更詳細的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