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透系~滴情書


有情 ~

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 有情 ,
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 有情 ,
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 有情 ,
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

又是一個炎熱的五月天,自己對著天空傻傻看著,我看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跟本不在這,而是已跟著回憶流動在右邊大腦
的微血管上,使得左手有點不知不覺的撐著下巴,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真實的世界喚不回我的心、我的人,我並不屬於這裡
,我,大概是屬於回憶所擁有的吧!!
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這樣的癡、這般的傻呢?? 這一切都是你。
2007 年在哪裡?在有你、我相處的每一刻裡。
2007 年在哪裡,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 。

在下雨的日子,是自由。在散步的日子,是自由。
喜歡你的日子,是自由。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心中最大的----自由....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反胃想吐了,再忍忍吧!

問我會不會害怕?
確實有一點,因為,已經很久不願去相信有人可以對自己那麼好,
那麼真,除了感動與感激,我真的還是會∼不太敢相信,
怕你沒有看清楚我,怕你沒有想清楚自己的心。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
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
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癡心嗎?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雨,
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
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微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一年多的歲月。
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是愛你、想你、念你的 有意 。



如果沒看標題,鐵定會認為有意瘋了,這種信也端出來
我一邊看自己也雞皮疙瘩掉一地,雖然心理這麼想,但是真要我寫
也是寫不出來滴呀!

雖說肉麻,若是有情寫給我的情書,看了我還真是飄飄然的呢!呵呵

進入:

除了情書產生器,還有爆笑日記產生器,寫的日記真的很好笑唷!
還有若是懶得動腦寫文章的人,又想PO文,那麼用這個也是很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