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 Google AdSense 給它藏起來



台灣新浪網已與Google 合作,每個頻道都已陸續完成放置Google AdSense工程,新浪部落也即將放入,屆時,將會出現在部落文章最下方處。
我們明白且了解部落長們對此事的衝擊,因此,在尊敬&真誠對待部落長們之心情上,新浪部落選擇預先通知大家!
為了讓免費空間能容納更多無限上傳的圖片、文章,增設更多新功能,也為使部落長們在經營部落之際,系統能更加平順、穩定,在台灣新浪網整體策略之下,對個人部落採取以不傷害主題文章為原則,擬將 Google Ad 置於部落文章最下方處。




看到這裡,哇勒!晴天霹靂,追求完美的我,又要面對一個不答嘎的東東
來破壞我辛苦製作的門面,這....這....這....情何以堪......

新浪為了提供更好的環境,不得不與廣告商合作,我們都應該體諒與感謝
但是也請新浪體諒我們對部落美觀的要求,請容許我選擇不要放置廣告

雖然我使用的是 Maxthon 瀏覽器,已經事先將廣告給擋掉了
也就是說,我從來沒看過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但是現在
新浪裡放的,仍然會留下一白色線條,而我是黑色系的背景捏!
所以有情知道我會不喜歡,就發揮了他的大聰明與我的小聰明
再加上 @$%X&*#+$!%?0&u 一堆咒語阿門禱告..........
呵呵!不見了,真的變不見了耶!

但是.......想到新浪也需靠廣告收益,才能提供更好的環境!
想到這裡......唉~ ~ ~ 可是,有意也不能自私的享受完美呀!

所以今天又將語法給 PO 上來分享,但還是要提醒各位
偶而也要讓廣告出來透透氣喔~
還有希望不是很介意有 Google AdSense 廣告的朋友,請不要使用它唷!



將整句語法加在 CSS 裡(下方)就行了!
 

#googlead {
      display: none !important;
}





若覺得還不錯,歡迎將情意的連結帶回家
文章轉載引用,請註明作者及出處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