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谷子的留言...

對我來說這個異教徒的節日,過起來總是有點奇怪,不過對於送禮物的習俗
我是相當的欣賞。
昨天兩個小鬼準備好要堵聖誕老摳摳,結果還是睡著了,哈哈!真是太天真了。
我的聖誕老公公還是沒有來,可能是我不乖的關係,要多檢討。


記得在好多年前,女兒小學或是幼稚園那時候......
在聖誕節的前幾天,老師就教他們要準備好一隻襪子
然後心想著要跟聖誕老公公要個啥禮物
我跟女兒說,妳只要乖一點,然後將想要的禮物寫在紙上
放在襪子裡,再將襪子放在書桌上,那麼聖誕老公公
就會把禮物放在襪子裡了!
女兒果然照著做,在一覺醒來.....
(我女兒都是自己盥洗後,即自行步行上學,不會叫醒我)
很驚訝的上樓叫我,跟我說:『媽!真的有禮物耶!』
我故意睡眼惺忪的問是啥禮物?果然是她寫在紙條裡的禮物


看著她高興的上學去,我心想: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
聖誕老公公一年才來一次,她就那麼高興
卻不知有個聖誕媽媽,一年四季都隨時應付著她的需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