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其它貼紙在葉子戲劇所
請格友們支持本活動,並廣為宣傳,
將小偷們趕離我們的天地。

有情的話....


那天,有意貼出了盜文者!退散 一文,我只大略看了一下,
並沒有很在意 ~ 情意的文章不動聲響的被 "借走",是常有的事,
我早已思空見慣。一直到我的好友 幽浮 熱烈的回應後,
讓我有些訝異,才去了解全盤故事。

很仔細的比較了 艾薇葉子,和小米的網誌內容,留言,
和 IP ~ 雖然花了我不少時間,但也証實了,小米的網誌內容,
與艾薇和葉子的,有超高度的雷同。在葉子的網誌裡的致歉留言,
也皆為小米本人所留。而後又發現,有類似困擾的人,
還包括了申公主教主,和在過年過節都會來祝福的小宛.....
其實族繁不及備載,有情也懶得再深究。

小米的行為,實在不算很明智 ~ 她選擇錯了部落來發展知名度。
新浪的發文時間,是不容許更改的,她應該選擇無名 ~
無名的發文時間可以隨意設定,除非是網路警察出面搜証,
一般網友倒也難以判斷誰是誰非。

有情為小米很 "擔心",她明顯的觸犯了著作權法,
如果我沒有記錯,著作權法的追訴期限為六個月 ~
最好是記錯,希望追訴權能更久。
所以除非她立即刪去目前雷同的文章,並取得原作者的諒解,
或許會平安無事落幕。但我想在大選過後,
當我們盡責的網路警察沒那麼忙時,應該會有所行動的 ~
最好能快些,好嚇阻這一類的行為....^^

也因小米曾數次向有困擾的版主們道歉,
卻依然貼出雷同的文章,一旦走向法律程序,
我相信,法官將不會採信 "接觸網路世界所以不懂",
或者是 "初犯所以請輕判,保証往後決不再犯” 云云的說詞,
那...法官必然會重判,小米可不就得罰款和吃牢飯?!
雖然,那會是大快人心的事....^^

我也不得不碎碎唸一下葉子,或許是因為女人家吧,
心軟了些,三番二次的原諒小米。
更甚的是,她在忍無可忍的情形下,決定無限期停止貼文,
另尋它處開闢天地,這樣就顯得小家子氣囉,得多多向小米學習,
人家都能正大光明,不畏法律的把的文章貼出....

而妳 ~
卻要抛棄費心打造的部落,所以啊,人要大方些,才不會吃虧,
而且也不會在日後,對網路警察們帶來更多搜証上的麻煩,
說來說去,都是妳的不是....^^

社會必有公理,該滾的,滾開吧!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788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